•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州:明起转晴 又要热了
  • 广州:明起转晴 又要热了

    时间:2019-04-24 19:03:49  来源:  作者:

    双休日有没有被雨水搞得很被动?放心好了,昨天的雷雨已是雨水的告别演出,未来几天广州将以多云间晴为主,广州蓝即将强势回归。

    受低层偏南风和切变线影响,周日白天粤北、粤东和珠三角北部市县出现了较明显的雷雨天气,其中韶关、河源、梅州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局地6~8级短时大风。雷州半岛多云,其余市县阴天有分散雷阵雨。

    据气象水文监测,周日8时到17时,有14个站录得50毫米~100毫米的暴雨,其中河源连平县九连小水村录得全省最大雨量62.5毫米,有174个站录得25毫米~50毫米的大雨。湛江徐闻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5.4℃。

    气象台预计,今天起广东气温逐渐升高,多(雷)阵雨天气,早晚有(轻)雾。具体预报:今天到明天粤西、珠三角南部、粤东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后天韶关、清远多云转中雷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

    广州今天还可能有阵雨,相对来说雨势比前几天小多了。明后两天天气进一步转晴,估计还会有点晒。

    广州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早晚有轻雾;23℃~29℃

    吹轻微的东南风

    明天

    多云间晴

    24℃~30℃

    吹轻微的偏南风

    后天

    多云

    25℃~31℃

    吹偏南风(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