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单场消息:苏宁大胜富力
  • 单场消息:苏宁大胜富力

    时间:2019-04-24 19:04:3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南京4月21日电(记者王恒志)两名外援双双二度建功,谢鹏飞打进赛季第四球,在中超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2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主场5:1大胜广州富力队,新赛季主场继续保持全胜。

    开场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苏宁就取得了梦幻开局,埃德尔接吴曦头球后蹭轻松破门,为主队取得领先。第13分钟,富力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托西奇头球破门,为富力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完全落入了苏宁的节奏。第20分钟,特谢拉突破至禁区弧顶,一脚射门再度帮助主队领先。仅仅6分钟后,又是特谢拉凭借个人能力建功,他接后场长传球杀入禁区,在多名富力球员的防守下一脚射门打进球门远角,苏宁3:1领先。此后苏宁还有扩大领先的机会,可惜张凌峰晃过富力门将程月磊后的射门偏出。富力在半场结束前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未能改写比分,主队3: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富力大举进攻,但并不能制造多少威胁,倒是苏宁在第65分钟再度取得进球,埃德尔接谢鹏飞传球再度破门,比分来到4:1。第85分钟,富力用U23门将韩佳奇换下程月磊,但刚刚登场的韩佳奇随即出现黄油手,第89分钟谢鹏飞禁区外一脚远射,韩佳奇失误送大礼,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比分也最终定格为5:1,苏宁取得了新赛季主场三连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