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交会故事】张伟强:广交会为企业提供海外贸易的舞台
  • 【广交会故事】张伟强:广交会为企业提供海外贸易的舞台

    时间:2019-04-24 19:06:43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4月20日电(史谅 李俊豪)“20年前,我们通过广交会提供的摊位开启了海外贸易端口。”广东中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元创新”)总经理张伟强在第125届广交会上接受采访时说。

    广东中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强。新华网 朱皓 摄

    “出口海外、迈向欧美市场的过程是艰辛的,产品的品质、设计理念是重要的‘敲门砖’。”张伟强说。

    谈到如何让自主品牌走出海外,张伟强认为创新是企业“走出去”的制胜法宝。他说:“首先,我们自主开发孵化器,吸引更多的技术人才和团队加入,提高整个品牌活力和产品的生命力;其次,公司与政府部门联手打造创新科技产业园,从外部引入新型研发机构,完善新技术,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再者,公司根植于粤港澳大湾区,能够与香港、深圳科技企业开展合作,推进产业机械化和信息化转型。”

    中元创新主要研发智能电子电器产品、通讯视听器材,通过与境内外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对接进行科技成果转化,使得一个个嵌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科技的创新产品“破茧”落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