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龙湖集团佛山全新项目对外亮相
  • 龙湖集团佛山全新项目对外亮相

    时间:2019-04-24 19:07:02  来源:  作者:

        4月19日,龙湖集团佛山全新项目——龙湖越秀·傲云产品首发会在佛山举行。发布会上,房地产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广佛十年人居发展成果及未来。

        广州龙湖运营部总监孟庆恩介绍,广州龙湖经过5年的发展,从最初的佛山春江名城到广州天宸原著,再到去年入市的三大项目——龙湖天奕、云峰原著和双珑原著,至如今的龙湖越秀·傲云,已落下6子。龙湖将继续深耕已经进入的城市,并围绕广州、佛山、清远、肇庆4个城市,通过公开招拍挂、收并购、合作等多种方式寻找投资机会。

        广州龙湖运营部总监孟庆恩致辞。新华网发

        在探讨广佛十年人居发展成果及未来的话题上,华南城市研究会副会长孙不熟表示,经过十年的发展,广佛跨城通勤率为6.7%,广佛之间距离已经越来越近。广州中原项目部总经理黄韬则认为,广佛同城实现了城市之间繁华的同享,未来两地在地铁、科教、文卫等方面或将按照同一个城市去规划和打造。

        论坛环节。新华网发

        “龙湖越秀·傲云”产品设计团队介绍了该项目在产品打造上的三大升级技法——“空间技法”“品质技法”“人性化细节技法”。

        据悉,该项目摒弃传统的十字单体楼,创新设计蝶形布局,其中129平方米横厅大四房则实现南向超12米面宽、双阳台和全屋落地飘窗的设计。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和样板间已同步开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