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第十九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收官
  • 第十九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收官

    时间:2019-05-18 15:02:36  来源:  作者:

        近日,第十九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收官。整条徒步线路先后跨越龙岗、罗湖、盐田、坪山、大鹏五个区,全程101.4公里。

        据悉,今年,磨房联合战马发起线上百公里挑战与抖音挑战互动。以徒步每日打卡的方式让挑战者提前适应活动节奏,同时为徒步者打造一个展现自我、分享徒步过程中趣人趣事的平台,为百公里增添了一份青春活力,同时展现了时尚热情的深圳形象。

        另外,在本次活动中,战马联动深圳爱救团和燕罗环保跑团共同打造百人“战马公益救援团”,跟随着百公里大军行进,以便在第一时间为受伤的徒步者进行救护。同时,“战马公益救援团”也在沿途进行垃圾收集并呼吁广大徒步者一起爱护环境,做到“垃圾不落地”。

        战马公益救援团救护受伤徒步者。 新华网发

        据悉,本次徒步活动从2018年底开始筹备,通过线路地质、天气状况等各个方面综合考察,安排了1300名安保人员、1400名义工、165名深圳救援队员来保障参与者安全,维护现场秩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