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广州站落幕
  • 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广州站落幕

    时间:2019-05-21 19:59:53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5月19日电(记者邓华)2019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广州站决赛19日上演,东莞松山湖实验小学以6:0大胜东莞市凤岗镇镇田小学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采取五人制足球赛规则,分上下半场进行,各队均为U12球员参赛。东莞松山湖实验小学这支球队已经组建六年,此前获得过东莞市小学生足球联赛冠军,实力强劲。决赛前,他们五战全胜。

    决赛面对东莞市凤岗镇镇田小学,他们也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开场仅1分钟,松山湖实验小学就率先攻破对手大门。在球队头号射手蓝宏政的带领下,球队上半场就建立起3球的优势,并最终以6:0轻松赢下比赛。

    松山湖实验小学队教练张翔赛后表示,能够与不同地区的队伍切磋,对球员来讲很有意义,希望能参加更多这样的比赛。

    广州富力球员弋腾为获奖球队颁奖,他表示,相信他们能够成长为新一代出色的球员,让中国足球未来变得更加优秀。

    据了解,2019年彪马杯以“上限我定,我是未来”为主题,鼓励青少年不断突破自我,用永不言败的精神挑战自己的极限。今年设置了10个赛区,赛区冠军将在上海参加总决赛,争夺2019彪马杯全国总冠军。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为所有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比赛与交流的平台,让更多怀揣着足球梦想的青少年在球场上释放激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