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单场消息:萨巴独中两元 助富力逆转人和
  • 单场消息:萨巴独中两元 助富力逆转人和

    时间:2019-05-21 20:03:3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5月18日电(记者荆淮侨)中超联赛第10轮广州富力与北京人和的比赛18日在广州上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唐淼和萨巴的两次配合,以及扎哈维的进球,富力主场3:1逆转人和,取得主场三连胜。

    富力冬窗强力引援后,但联赛表现并未达到预期。无论是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还是萨巴等球员,都面临不小的压力。上一轮客战天津天海,富力找到了一些赢球的感觉,萨巴也找到了状态。本轮面对赛季仅胜一场的人和,正是球队巩固信心的最佳对手。

    然而本场却是人和率先攻破了富力的大门。开场仅1分多钟,人和开出角球,阿卢科传中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随后他补射得手,帮客队取得领先。落后的富力加强了进攻,尽管频频在对方禁区内制造威胁,但总在临门一脚失之毫厘。同时,广州33摄氏度的高温,也考验着双方的体能。

    关键时刻,上一轮打出世界波的萨巴站了出来。第37分钟,唐淼送出助攻,萨巴跟进推射远角入网。帮助富力1:1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富力开始掌控场上的节奏。第49分钟,富力开出角球,扎哈维于小禁区内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 2:1。第72分钟,唐淼与萨巴再度形成连线。萨巴接球后,突入禁区抽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1。

    赛后,人和主帅斯塔诺表示,天气给双方带来许多困难,球队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最终失利。

    “这是一个美妙的下午,回去我们要好好享受一下。”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本场胜利非常重要,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球员坚持了球队的足球哲学,萨巴的表现也让他感到满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