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广东东江大桥垮塌救援进展:被打捞出水车辆车内无人
  • 广东东江大桥垮塌救援进展:被打捞出水车辆车内无人

    时间:2019-06-16 19:08:25  来源:  作者:

    6月14日凌晨2时12分,河源市源城区东江大桥(紫金桥)发生垮塌,2辆小型车辆落水,车上1人获救,2人下落不明。新京报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一辆白色车辆被打捞出水,车内无人。

    13时08分左右,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车辆被打捞出水。现场救援人员介绍,打捞出水车辆为白色陆地巡洋舰霸道小车,车内无人。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窗部分玻璃破碎,安全气囊弹出。

    据此前广东河源应急管理部门通报,落水车辆中,车牌号为粤P6T708的车上包括司机共2人,司机邝某(男,44岁,源城区源南镇风光村人,是一名滴滴车司机)已获救,乘客下落不明;另一辆白色陆地巡洋舰霸道小车,车牌号为粤P0M079,车内司机1人,无乘客,司机卢某(男,45岁,江东新区临江镇人),下落不明。(记者 李阳 张熙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