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河源市区东江大桥凌晨突然坍塌 2车落水救起1人
  • 河源市区东江大桥凌晨突然坍塌 2车落水救起1人

    时间:2019-06-16 19:16:53  来源:  作者:

    河源市区公路局刚刚发布消息,河源市源城区Y009线河源市市区公路局江大桥(紫金桥)于2019年6月14日凌晨2点12分发生中间2孔垮塌,据初步调查,有2辆小型的车辆掉落水中,现在已经救起1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垮塌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8时53分

    事故发生后,河源市相关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河源市水上派出所、海事部门等救援力量正在河上全力开展搜救。河源矿山救援队的救援力量也已经到达了现场,共同开展搜救工作。目前,河源市委、市政府现场成立独立事故处理工作组,由当地公安消防公路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组成,当前两项重点工作,一个是组织力量开展救援,一个是全力防护断桥周围区域,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事故。

    当地救援人员连夜参与搜救。

    航拍图(网友提供)

    河源县老八景之一的河源市区东江大桥(紫金东江桥),是河源市区老城区通往紫金县的一座大桥。该桥建于1972年,2017年4月底升级改造,当年5月27日恢复正常通车。

    (广报全媒体记者曾焕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