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国际氢能标准和安全(南海)高端论坛召开
  • 国际氢能标准和安全(南海)高端论坛召开

    时间:2019-06-16 19:24:16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6月12日电(黄璐璐)6月12日,首届国际氢能标准和安全(南海)高端论坛和国际氢能协会标准和规范专业委员会会议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召开。活动以加强氢能标准和安全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目标,共同建立氢能标准和规范的协调机制,推动共同解决氢能标准与规范面临的挑战,搭建政产学研用交流平台。

    氢能公交、物流车投运仪式。新华网 黄璐璐 摄

    论坛上,南海区氢能公交、物流车投运仪式举行,426辆氢能源物流车和11辆氢能源公交车在佛山南海区正式投运,标志着南海的氢能源车辆推广应用开始进入实质性阶段。

    此外,UND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粤港澳大湾区氢能经济职业学院项目签约仪式并期举行,UNDP中国粤港澳大湾区氢能经济职业学院的成立将补齐氢能产业发展中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的短板,也将为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国内外顶尖氢能领域师资力量、培训氢能专业型技术技能人才的经济职业学院。

    据国际氢能委员会的预测,到2025年,氢能预计将占全球能源需求量的18%,有望实现每年减少60亿吨CO2排放,是将全球温度升高控制在2℃以内的核心支柱。

    本次活动由国际氢能协会标准和规范专业委员会(IAHE-CSD)主办,佛山市南海区华南新能源汽车产业促进中心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