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佛山盈香生态园水上乐园升级 28日开放
  • 佛山盈香生态园水上乐园升级 28日开放

    时间:2019-06-16 19:27:01  来源:  作者:

    近日,广东佛山盈香生态园投资3000多万元升级的水上产品“夏威夷水城”即将建成,并将于6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接待游客。

    盈香生态园水上乐园。新华网发

    2012年,盈香生态园依托凌云山脉与山泉水资源,建成了广东最早的水城之一——九寨水城。水城拥有两万平方米的泳池,包含健将池(2.5米-3米)、标准池(约1.5米)、儿童池(约0.4米)。并于两年前正式启动了夏威夷水城的建设。

    据生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水城的游乐设施“超级大喇叭”高度达到20米;游客乘坐水上乐园观光电梯,可以在空中俯视整个水城与生态园的美景;垂直滑梯水上项目“垂直马桶”,高度达到19米;大回环太空盘将大回环滑梯与太空盘进行结合。

    盈香水上乐园占地面积约100亩,融入多样的活动,包括异域风情水上表演、互动主题游戏、水上电音节、水上运动会、水上狂欢派对、奇幻魔术秀、缤纷泡泡秀等节目,将给游客带来不同的感官体验。(陈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