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2019年广东省高校招生录取出现"四大新变化"
  • 2019年广东省高校招生录取出现"四大新变化"

    时间:2019-07-10 19:01:26  来源:  作者:

    7月6日,广东省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场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对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9年广东省高校招生录取出现“四大新变化”。

    一是面向中职生的录取有新变化:今年广东省首次将“3+证书”的录取提前至春季进行,共录取4.4万人。

    二是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有新变化:将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含参照)及经批准的院校(专业)的“统考+校考”“艺术类校考”安排在提前批招生;除增加舞蹈、广播电视编导两个省统考类型外,艺术类校考专业统一归为艺术校考类,涵盖所有省统考未涉及的校考专业,增加了考生选择权。

    三是志愿填报有新变化:主要是取消了不服从调剂的选项。

    四是专科批次录取有新变化:提前专科录取批次增加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行政警察类专业招生;专科批次分两次投档,第一次投高中学考三门获得等级且有1个C以上的考生档案,第二次投高中学考3个D以上的考生档案。记者张璐瑶、通讯员粤考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