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专家建言大湾区金融科技融合发展
  • 专家建言大湾区金融科技融合发展

    时间:2019-07-10 19:10:03  来源:  作者:

        新华网深圳7月6日电(记者 白瑜)国家开发银行前董事长陈元、中国国债协会会长孙晓霞等专家学者5日应邀参加在深圳举办的财新大湾区金融论坛,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融合发展以及“金融+科技”的融合创新。

        国家开发银行前董事长陈元称,期待大湾区在金融开放中发挥窗口作用,推动建立金融开放新格局。目前,大湾区已搭建起金融业融合发展的初步框架。在中国金融市场进一步开放之际,大湾区的要素打通、产业创新融合加速,区域协调发展将迎来空前机遇。

        与会专家认为,作为国家金融和科技创新的试验田,粤港澳大湾区将在金融开放创新、金融科技合作、重要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力,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