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雷州三娃被烧伤 众人筹款60万元
  • 雷州三娃被烧伤 众人筹款60万元

    时间:2019-08-08 18:23:53  来源:  作者:

    雷州爱心慈善会成员为烧伤小孩家庭送上善款。

    广东湛江雷州市乌石镇丰南村3名小孩和龙门镇羊觅村一村民被烧伤的事件,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连日来,雷州市和外地众多爱心团队自发为受伤村民和孩子捐款,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已捐款60多万元,其中雷州市爱心慈善会会员捐款55000元,均已全部送到了受伤小孩家属和受伤村民手中。

    雷州市乌石、龙门两镇日前各发生一起火灾的事件,造成3名小孩和一名群众被严重烧伤。其中7月16日雷州乌石镇丰南村精准扶贫户庞妃玉的三个孩子小静(女,8岁),小香(女,6岁),小锋(男,5岁)尝试打开煤气学着做饭,由于操作不当,引发了煤气瓶漏气着火,三姐弟被烧成重伤。

    事件发生后,在村干部和群众帮助下,受伤的小孩被迅速送到医院医治,同时引发社会捐款热潮,短短几天时间里,就筹到善款60多万元,为接力救治受伤孩子,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雷州市爱心慈善会会长张宾情系受伤的孩子,第一时间在爱心微信群里发起“救救孩子,让受伤孩子喜获重生!”的捐款倡议书。

    在短短时间内,雷州市慈善会爱心微信群里,捐款红包接连不断,大家情意浓浓,捐款热情高涨,仅仅几天时间就筹到善款35000元。

    为尽快让爱心善款及时送到受助者手中,事发后不久,张宾会长带领10多名爱心慈善会会员,专程将35000元善款送到孩子医治医院——湛江中心医院的重症病房,让受伤孩子父亲和所在村庄干部感动不已。随后,该爱心协会会员还看望慰问了龙门镇羊觅村一位被火烧伤的村民,给这村民送去会员所捐的善款20000元。

    截至记者发稿时,三位被大火烧伤小孩和被烧伤村民已收到雷州爱心慈善会及社会各界的捐款60多万元。(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李广用、丁智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