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推出“5G体验活动”
  •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推出“5G体验活动”

    时间:2019-08-14 21:07:32  来源:  作者:

        8月10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在广州举办了以“购5G手机,享5G网络”为主题的“5G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展示了最新的5G手机,并推出“100G流量免费送”的限时“5G体验活动”。

        2019年是“5G商用元年”,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携手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加快广东省内5G的网络部署。随着国内首批三款5G手机的陆续上市,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计划在5G正式商用前,通过“5G体验活动”,让广大客户领先一步体验5G。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表示,近期会加快营业厅5G体验区的建设,并陆续开放各地市核心营业厅给客户体验5G手机和5G网络;在线上更特设“5G体验官”预约通道。

        据介绍,电信5G拥有高速率、大连接、低延时、云网融合等技术优势,在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千兆宽带+千兆5G”的“双千兆”建设下,将为客户带来从室内到户外、从家庭到办公环境的全场景的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