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城市更新领域专家齐聚深圳共话城市运营逻辑
  • 城市更新领域专家齐聚深圳共话城市运营逻辑

    时间:2019-08-21 20:45:59  来源:  作者:

        8月19日,佳兆业2019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更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与会城市更新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共话城市运营逻辑。论坛上,佳兆业集团发布《城市运营核心逻辑》一书,首次系统向外界展示佳兆业在城市更新领域20年的经验思考。

        论坛现场。新华网发

        针对《城市运营核心逻辑》一书的发布,佳兆业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麦帆表示,作为城市更新的执行者,佳兆业是在圆业主的梦,从圆个人的梦开始,思考、收集和梳理过去改革开放40年来城市更新的发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表示,在城市更新的推进中,需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为中心,同时需要依靠技术进步,依靠数字化技术,此外还需要有资源整合的有效机制及社会各界以及居民共同参与。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认为,城市更新不是简单的拆旧建新,更应该包括建筑风格新、规划理念新、社会治理机制新、生活模式新等。一个城市、一家企业,须围绕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地深化对美的认识和实践。

        佳兆业集团经济研究院院长刘策表示,目前房地产从增量市场往存量市场的过渡,佳兆业高度重视城市更新在集团战略的重要作用,并使其成为佳兆业最核心的竞争板块之一。截至2018年底,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土储逾1300万平方米,“上述土储未来10年将陆续释放,这将对佳兆业的发展带来一定的支持。”

        据悉,佳兆业集团深耕城市更新20年,战略布局了全国10余个核心城市,并打造超20个城市更新项目。《城市运营逻辑》一书是佳兆业集团20年来首次系统地向外界展示其在城市更新领域的逻辑思考,并在此基础上所建立的一套完整的佳兆业城市更新解决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