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佛山工合青创空间:搭建湾区青年创业共享空间
  • 佛山工合青创空间:搭建湾区青年创业共享空间

    时间:2019-08-28 17:58:43  来源:  作者:

        为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在广东落地的积极成效,以及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力举措,8月26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定组织的“税收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采风团走进佛山工合青创空间。

        佛山市工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和三山新城建设局开展合作,通过创业“孵化器”的形式为创业初期的企业提供办公场地、创业指导服务以及创业空间服务,从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或者转型升级。

        该企业办公用地为1800平方米,分为办公区、洽谈区、休闲区以及户外空间。除了日常的服务,佛山市工合科技有限公司还开展创业讲座、创业宣传活动等,为三龙湾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支持。

        采风团前往佛山市工合科技有限公司。新华网发

        佛山南海·港澳政务通办自助系统。新华网发

        佛山市工合科技有限公司内的智能办税机器。新华网发

        佛山市工合科技有限公司内的5G3D投影设备。新华网发

        佛山市工合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采风团介绍公司服务港澳青年就业创业情况和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新华网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