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2020广东仁化第四届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24日开启
  • 2020广东仁化第四届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24日开启

    时间:2020-12-17 22:19:35  来源:  作者:

    12月16日,广东仁化举办发布会对外宣布,2020广东仁化第四届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24日启动,进一步展示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会上,仁化县政协副主席陈喜年表示,初冬时分,云山雾里的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美丽质朴的中国历史文化古石塘古村、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双峰等,欢迎全国各地游客来仁化游玩。

    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唱响红色主旋律,打造绚美大丹霞”。据悉,仁化留下了许多红色遗址,有史记载的210多处,其中重点革命遗址56处。这些红色遗址,记载着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

    仁化特产红豆、米饼、堆花米酒等在现场展出。新华网发

    在文旅节期间将发布仁化十大农旅文创产品,并以此整合全链条资源,解决产品上行推广瓶颈,通过仁化“E网兴农”电商体系,以产品文创电商推广为基础,以农旅项目策划打造为特色,致力“产品走出去、游客走进来”。

    本次文旅节还将推出“大美丹霞”全民旅游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包含达人直播、游记VLOG拍摄等多种形式。至12月月底,游客可在仁化任意景点参与活动,发布现场视频内容或与仁化景区相关的内容,带上话题#大美丹霞#发布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