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2020蛇口影像论坛│「时代肖像·40圳当年」主题摄影展开幕
  • 2020蛇口影像论坛│「时代肖像·40圳当年」主题摄影展开幕

    时间:2020-12-17 22:19:40  来源:  作者:

    近日,由招商蛇口主办的2020蛇口影像论坛【时代肖像 40圳当年】主题摄影展开幕式,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视界厅盛大启幕。一场深刻还原深圳40年时代风貌的主题摄影展,再次为湾区人文艺术发展,奉献了一场高规格的文化艺术盛宴。

    招商蛇口深圳区域总经理刘成,招商蛇口深圳区域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海斌,中国著名肖像摄影师肖全,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深圳世联行创办人陈劲松,深圳坪山美术馆馆长刘晓都,出版人、深圳本土自然与历史研究者南兆旭,中国著名登山探险家张梁,深圳广播电影集团飞扬971总监刘洋等重量级嘉宾,以及此次展览被拍摄者、摄影爱好者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伊始,招商蛇口深圳区域总经理刘成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自2018年起,招商蛇口用三届影像论坛展现了无数时代精彩影像,沉淀了不可估量的精神财富。蛇口影像论坛也发展成了一年一度的湾区文化艺术盛事。

    过去的30余天,招商蛇口与肖全深入城市角落,用镜头拍摄了300余张深圳独特面孔,记录了300多个动人的时代故事。作为湾区价值发现者、湾区蓝图规划者、湾区建设引领者,招商蛇口希望通过【时代肖像】深圳拍摄计划,更真实、更完整地定格和呈现特区40年一代奋进者的精神群像和时代光芒,让更多人感受到这片湾区热土的时代脉搏和活力激情。

    【时代肖像 40圳当年】主题摄影展,将集中展映肖全拍摄的深圳精神群像,传递深圳人骨子里敢闯能拼的精神,深刻还原特区40年时代肖像全貌。未来,招商蛇口将继续以影像艺术,描绘深圳开放、创新、生机勃勃的时代风貌,并为湾区的人文艺术发展留下鲜明的时代烙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