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给高校学子这场公益助农点赞
  • 给高校学子这场公益助农点赞

    时间:2020-12-17 22:20:18  来源:  作者:

    【简介】近日,一群汕头大学的学子用社会实践成果自办一场特色艺术展。该艺术展以“人在草木间”为主题,设计摄影展区、茶农故事展区、茶历史展区等多个展区,成为一个了解潮汕单丛茶的窗口,同时也将作为助农平台,为茶农与新兴消费力量搭建连接的“桥梁”。

    近日,一群汕头大学的学子用社会实践成果自办一场特色艺术展。新华网发(潘泓逸摄)

    该艺术展设计摄影展区、茶农故事展区、茶历史展区等多个展区,旨在作为助农平台,为茶农与新兴消费力量搭建连接的“桥梁”。新华网发(潘泓逸摄)

    从开始筹备展览到走完了从采茶到饮茶之路,淑德书院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潮州凤凰山、牌坊街等地进行调研,通过亲身实践推动潮汕单丛茶文化的推广和发展。新华网发(王钰婷摄)

    近年来,凤凰单丛茶产业发展迅猛,已成为潮汕的优势农业产业之一。新华网发(王钰婷摄)

    茶农在漫山遍野的绿叶中采集新鲜的嫩叶。新华网发

    凤凰单丛茶主产区茶园里一派繁忙景象。新华网发

    航拍粤东地区的凤凰单丛茶主产区。新华网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