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2020(第三届)不良资产管理和企业纾困重组论坛开幕
  • 2020(第三届)不良资产管理和企业纾困重组论坛开幕

    时间:2020-12-18 09:54:00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2020(第三届)不良资产管理和企业纾困重组论坛在广州举行。

    会上,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作了《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三年回顾与展望》专题演讲,介绍了广州资产助力广东省内金融机构提升资产质量、支持配合省内农信社改制工作,及以实质性重组手段为受困企业解除危机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梁镜华董事长呼吁各行业专家携手发挥各自的专业能力和平台优势,凝聚智慧,以不良资产为切入,通过重组、重整、重构等盘活方式,进一步丰富优化金融风险化解手段,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广州资产总经理陈立新参加圆桌论坛,就企业纾困重组的关键问题与落地方式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图为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镜华。新华网 发

    广州资产成立于2017年4月24日,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并报中国银保监会备案同意,由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设立的广东省第二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自成立以来,广州资产聚焦不良资产主业,已累计实现不良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500亿元。

    据悉,在推进阳江市某破产重组项目过程中,该公司通过债务重组、土地盘活、异地重建的“组合拳”,实现了受困企业“重生”、职工就业安置、金融生态稳定等多重目标。在广州市某三旧改造项目中,公司通过债务重组、土地盘活等手段,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并有力助推了城市更新改造。

    未来,广州资产将以“不断超越 更加优秀”的奋斗者姿态,积极承担化解区域金融风险的社会责任,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王翌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