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顾幸伟:在广东看到世界数字农业的未来
  • 顾幸伟:在广东看到世界数字农业的未来

    时间:2020-12-18 09:54:02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12月12日电(卢鉴)2020世界数字农业大会、第十九届广东种业博览会12日在广东广州开幕。广东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顾幸伟在大会主论坛上致辞说,希望大家在广东实现数字农业的梦想。

    广东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顾幸伟致辞。新华网 李相博 摄

    顾幸伟说,2020世界数字农业大会的举办,主要目的是给大家提供一块试验田,搭建舞台,让大家在这里展示拳脚。

    现场参加数字农业50人论坛的嘉宾们来自政企学研界,都是在数字农业领域有建树、有思想、有事业或有成果的“大咖”。顾幸伟认为,这些嘉宾的到来,将会推动广东数字农业发展进入新的高度。

    在12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顾幸伟说,本届大会有六个突出特点:一是让数字农业场景看得见;二是让数字农业成果全球展;三是让数字农业硅谷高水平;四是让数字农业人才广培养;五是让数字农业榜样树起来;六是让数字农业赋能“双循环”。十省市共同倡议数字赋能乡村振兴,将推动跨省数字农业技术交流与合作,推进农业国际合作全面提速,共享发展机遇、共享数字经济红利。

    顾幸伟说:“你们是数字农业的策划者、思想源和实践家,我们搭建这么一个平台,就是想在这里读懂世界数字农业的秘密,在这里看到世界数字农业的未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