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彻底炸锅!这家奶茶引爆深圳:超5万人排队,交警紧急发声!
  • 彻底炸锅!这家奶茶引爆深圳:超5万人排队,交警紧急发声!

    时间:2021-04-03 10:09:05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吴羽

    其中,茶颜悦色也开设为期三个月快闪店,这让不少深圳的年轻人奔走相告“终于在深圳也能喝到茶颜悦色了”。但值得注意的是,茶颜悦色店设置了现场每人只能点2杯的购买规则。

    早操

    有意思的是,茶颜悦色深圳店开张前一天,不少网购平台已出现茶颜悦色代排队业务,一杯的代购价格甚至高达300元。据悉,茶颜悦色均价不到20元一杯。

    其他平台代购超200元,也有65人想要。

    有黄牛表示,茶颜悦色的“代排”从凌晨四点就开始了,如果顾客确定要买,需要先付定金确定收货才可以,排队费要每小时31元,配送费则达到了100-200元。

    此前茶颜悦色武汉店开业时,也同样排队盛况空前,排队8小时起,外卖跑腿费100一次,黄牛价更是飚至300一杯。

    深圳交警提醒:无车位请绿色出行

    面对这种排队盛况,深圳交警提醒,【文和友门口大排长龙,已无车位请市民朋友绿色出行!】目前,深圳文和友周边人流、车流已逐渐增多,排队的市民络绎不绝,无停车位。#深圳交警提醒# 各位前往文和友的市民朋友绿色出行。

    网友惊呆:坐高铁去长沙喝

    说不定回来他们还在排队

    携程显示,深圳到长沙3个半小时左右。

    “深圳文和友”究竟有啥?

    有100多个品牌入驻

    看了这么久,相信不少人还是纳闷,深圳文和友为啥这么火?

    深圳文和友占地1整栋楼,4层高,近2万㎡。比长沙文和友大1/3,比广州文和友大6倍,是全国最大的文和友。4月2日正式开放。

    关键词:奶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