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彻底炸锅!这家奶茶引爆深圳:超5万人排队,交警紧急发声!
  • 彻底炸锅!这家奶茶引爆深圳:超5万人排队,交警紧急发声!

    时间:2021-04-03 10:09:05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吴羽

    延伸阅读

    雷军投资的奶茶引爆深圳!6万人排队 代购费炒到500元

    今天(4月2日),深圳人的朋友圈几乎都被一件事霸屏,那就是餐饮综合体深圳文和友开业,还带来了网红奶茶茶颜悦色。

    截至发稿,深圳文和友排号已经排了超60000号。

    图片来源:文和友官方微博

    还有网友表示,为了喝一杯茶颜悦色奶茶,已经排队超6小时。

    图片来源:深圳报业视频截图

    目前购买茶颜悦色的代购费或者黄牛号,已经炒到200至500元人民币不等。在开业当天上午,已有代购拿着茶颜悦色饮品对着深圳文和友门外排长队的人叫卖,售价500元一杯。

    网红餐饮综合体开业超6万人排队

    4月2日11点,深圳文和友正式对外开放。消息一出,网友们都沸腾了。

    深圳文和友开业约2万平米体量,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文和友大楼”。此外,网红饮品店“茶颜悦色”快闪店也同步开业,首次到深圳。

    据南方都市报,上午11点08分,线上排队的号码已经近7000号。有网友在网络上吐槽,“我一大早就约了个号码,就想看看这晚上下班能不能进得去、喝的上一杯茶颜悦色。”

    图片来源:晶报视频截图

    截至下午17:10,就已经排了超54000号。

    有网友不禁发问:你们都不用上班吗?还有网友表示,“这奶茶补脑子吗?”

    下午接近18时,茶颜悦色官方微博表示,此排好数不是购买奶茶的排队人数,而是深圳文和友的桌号排到这个数。茶颜悦色并表示,天气炎热,大家做好疫情防范措施,错峰来深圳文和友玩。

    然而据证券时报实地探店时发现,多位正在排队的消费者表示,自己来深圳文和友的最主要目的是为了“网红茶饮”茶颜悦色。

    此次茶颜悦色为深圳文和友的快闪店,为期三个月,并不接受消费者线上点单。也就是说,消费者要排两次队,除了预约进深圳文和友,还得在负一楼、三楼的两个茶颜门店排队,历经两次排队历程才可以喝得上这杯网红奶茶。

    昨日网络上已经流出黄牛号和代购代排茶颜悦色相关商品。购买茶颜悦色的代购费或者黄牛号,已经炒到200至500元人民币不等。

    据南方日报估算,在不考虑取消排队和线下排队的情况下,中午用餐高峰期排队进程,半小时大概为140桌,54000桌需要花费190小时,而深圳到长沙南的高铁仅需花费3小时左右。

    顾客的热情,催生出了一种新型“暴富业务”——代排队。据界面新闻报道,在开业前夜,网络上就出现了大批黄牛代购。目前在二手交易平台上,深圳茶颜悦色排队代买的费用大部分在300元以上,这还不包括奶茶费和跑腿费。一位商家表示,4月1日晚就收到了300多杯的订单。

    而深圳茶颜悦色店设置了现场每人只能点2杯的购买规则,在店门口的显眼位置,也挂上了“不认同代排队、代购等行为”的显眼标识。

    因排队的人太多,交警提示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且停车位有限,请大家绿色出行。特别提醒,在解放路严管路段,别说1分钟,1秒都不行!繁忙路段的路口严禁停车,即使短暂的停靠也不允许 !

    图片来源:晶报视频截图

    茶颜悦色获雷军顺为资本投资

    茶颜悦色诞生于2013年12月28日,起步于长沙一家不到30平方米的小门店。截至2020年11月,茶颜悦色在长沙的店面突破了270家,均为直营门店。

    关键词:奶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