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东新闻 > 国际插画艺术大展[深圳2023]开幕
  • 国际插画艺术大展[深圳2023]开幕

    时间:2023-03-18 18:36:32  来源:  作者:

    国际插画艺术大展[深圳2023]开幕

    图为国际插画艺术作品展。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3月18日电 (记者 陈文)3月17日,国际插画艺术大展[深圳2023]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开幕。

    由深圳市插画协会、英国插画师协会与美国《插画目录》三大国际插画行业协会及机构共同发起的年度插画盛宴——国际插画艺术大展[深圳2023],以世界插画大赛(WIA)及全国插画双年展(CIB)两大国际插画领域最具影响力赛事为核心内容展开,集中呈现全球插画顶尖内容创意表达,汇聚世界范围内优秀的插画师资源,旨在打造一个拥有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的全球最大规模插画主题大展。

    图为国际插画艺术作品展。陈文 摄

    图为国际插画艺术作品展。陈文 摄

    国际插画艺术大展[深圳2023]由深圳市插画协会、英国插画师协会与美国《插画目录》共同发起,深圳市插画协会主办。此次展览将于3月18日-5月28日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一楼商业区向大众开放。

    据了解,世界插画大赛是世界范围内公认最综合、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插画大赛之一,由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插画行业组织之一英国插画协会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插画展示平台之一美国《插画目录》联合主办。大赛延续46年,参赛插画师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征集10大参赛类别,包含广告、出版、商业插画、儿童插画、产品及包装、科技、特定项目等,是代表着国际插画最高水准的大赛之一。作为WIA的中国区独家授权合作单位,深圳市插画协会已成功在全国范围内连续举办了四场世界插画大赛WIA2020、2021获奖作品大展,累计参观观众逾百万。

    图为国际插画艺术作品展。陈文 摄

    图为国际插画艺术作品展。陈文 摄

    深圳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主任、深圳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韩望喜,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深圳博物馆副馆长郭学雷,深圳市插画协会会长张忠阳、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朱求真等嘉宾出席活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