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凌晨出摊被查 小贩怪城管“不睡觉”
  • 凌晨出摊被查 小贩怪城管“不睡觉”

    时间:2018-06-16 23:54:4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6月11日凌晨,柳州市城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出动100余人,整治辖区各路段占道乱象。一小贩凌晨4时出摊仍被查处,竟责怪城管“不睡觉”。

    当日凌晨,执法人员先后到体育路、东环大道、青云路、公园路、中山中路等夜市摊点较为集中的路段,整治占道经营,暂扣了一批占道物品。

    当日凌晨4时40分左右,执法队员对之前整治过的路段“回头看”。在中山中路,一名出摊不久的小贩被逮了个正着。他竟埋怨城管:“你们都没睡觉的吗?”执法人员取证后,依法暂扣了一辆手推车和一批桌椅板凳。

    当天的整治行动持续到清晨6时,共查处33处占道摊点,暂扣餐车、手推车、三轮车17辆,桌椅板凳34张,煤气罐8个,广告灯箱3个。(邓湖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