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突击夜查 南宁查到7辆克隆出租车
  • 突击夜查 南宁查到7辆克隆出租车

    时间:2018-08-11 19:20:3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突击夜查 南宁查到7辆克隆出租车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近期,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接到了不少市民关于克隆出租车的投诉。8月8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突击夜查克隆出租车,7辆克隆出租车落网。

    当晚10时35分,执法人员在安吉大道发现一辆桂AT5919出租车疑似克隆出租车,便马上将其截停控制,在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在车上发现一把管制刀具,面对询问,司机主动承认了自己营运克隆出租车的事实。

    次日凌晨3时许,执法人员在中越路执勤,在检查一辆桂ATF262的疑似克隆出租车过程中,司机突然掏出辣椒水欲攻击执法人员,企图逃跑,执法人员迅速制止。经过核实,该司机所驾驶的车辆确为克隆出租车,面对证据,司机承认了违法事实。

    随后,又有5辆克隆出租车相继落网。

    [特别提醒]

    克隆出租车安全隐患大

    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介绍,克隆出租车利用调节计价器作弊,收取乘客高额费用;伪造发票欺骗乘客,并且不能购买相关保险,一旦造成事故,乘客索赔困难;部分克隆出租车是非法改装的,且有些还随车带有管制刀具,对乘客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如果市民发现克隆出租车,建议保留相关证据并拨打12328进行举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