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宝马车冲出高速路坠落七米 车上5名男子不幸遇难
  • 宝马车冲出高速路坠落七米 车上5名男子不幸遇难

    时间:2018-08-14 18:26:2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宝马车冲出高速路坠落七米

    车上5名男子不幸遇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河池讯(记者陆旺实习生鸡俊丽)8月11日下午6时许,在兰海高速南丹八圩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挂北海牌照的宝马车突然冲出高速路护栏,坠落至高速路下面的桥洞口旁,导致车上5人不幸死亡。

    事故发生后,有关视频很快在当地传播,不少居民前往围观。当地迅速组织有关部门赶到事故现场,并展开救援工作。

    南国早报记者了解到,事发车辆沿着兰海高速由北往南方向行驶。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5人,均为30岁左右的男性,其中多名乘坐人员有驾照。

    当天下午,当地消防官兵接警后赴现场展开救援,发现车子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与副驾驶乘坐人员系有安全带。

    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发现,车内有两名人员已经当场死亡。消防官兵经过破拆,将车里人员救了出来后,其他三人当晚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车子坠落点位于高速路护栏外下方一个桥洞口附近,地面与护栏间的垂直距离约7米。在上方的高速路面有刹车痕迹,护栏亦有撞痕。

    事发车辆是否存在超速驾驶的可能,事发过程是否受到其他车辆影响,驾驶人员是否存在酒驾等嫌疑?当地交警部门目前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