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出租车顶灯显示"我被打劫" 热心市民立即报警(图)
  • 出租车顶灯显示"我被打劫" 热心市民立即报警(图)

    时间:2018-08-14 18:26:2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出租车顶灯显示“我被打劫”

    热心市民立即报警,记者核实发现,原来是司机误碰按键所致

    出租车顶灯显示"我被打劫" 热心市民立即报警(图)

    出租车顶灯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网友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8月12日下午,桂林市区一辆出租车顶灯上打出“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一市民见状立即打电话报警。记者核实了解到,该出租车并未遭打劫,而是司机误碰车内紧急按键导致错误显示,公司后来通过后台操作取消了该报警。

    8月12日下午5时40分许,有市民在桂林市象山区西门菜市附近路段看到一辆红色出租车,车上的顶灯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这名市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并第一时间发了朋友圈,配上当事出租车照片。

    南国早报记者接到报料后,随即进行核实了解。根据网友报料图片上的车牌号码,记者联系上该辆出租车所属的桂林市金盛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该出租车驾驶员误碰车内紧急按钮所致,该辆出租车并未遭到打劫。司机发现后已联系公司进行反馈,要求顶灯后台控制人员将所显示字样取消。该公司同时也接到其他反馈,得知了该信息,经核实后,通过后台将顶灯显示进行了取消修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