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26个单位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集中宣传
  • 柳州26个单位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集中宣传

    时间:2018-09-01 18:53: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对枪爆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

    柳州26个单位联合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集中宣传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8月30日上午,柳州市公安局、司法局等26个单位,在市人民广场举办“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宣传咨询日”活动,对枪爆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零容忍”。

    据了解,今年2月份以来,柳州市公安局牵头成立了由市委宣传部、综治办、中级人民法院等26个单位参加的柳州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局际联席会议,并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向枪爆违法犯罪发起主动进攻,保持对枪爆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

    经过半年的努力,全市在专项行动中,共收缴各类枪支2900多支,子弹3490多发;破获涉枪涉爆案件129起,刑事拘留68人,治安处罚58人。

    当天的集中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枪爆犯罪的危害性,同时还展示了近半年来,警方打击整治此类犯罪的战果,以此鼓励广大市民积极举报线索,并就市民关心的涉枪涉爆违法犯罪问题提供咨询服务。

    据了解,下一步警方将继续开展打击整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9月中旬公安部将在全国统一开展集中销毁收缴的非法枪支、爆炸物品、管制刀具统一行动,消除社会隐患。

    据警方介绍,群众举报线索助警方查破涉枪涉爆案件的,最高奖励两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