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未礼让斑马线小车险撞行人 双方互相指责引发拥堵
  • 未礼让斑马线小车险撞行人 双方互相指责引发拥堵

    时间:2018-10-20 21:18:0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未礼让斑马线 小车险撞行人

    双方互相指责,引发围观致交通拥堵,民警来解围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王昌满)斑马线前未礼让,斑马线上紧急刹车,险些撞上行人。司机及其妻子还指责、辱骂行人,引起群众围观拍照,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10月17日晚,此事发生在柳州市中山东路与立新路交叉路口。

    当晚8时20分许,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他不在斑马线上礼让行人,还摇下车窗不停骂我……”经了解得知,当晚,韦女士在中山东路与立新路交叉路口过斑马线时,被开小车的张先生差点碰到。小车在斑马线上刹住了车,未对韦造成身体伤害。随即,张摇下车窗指责韦。张妻下车后,也对韦指责不停。韦则据理力争。

    路人杨先生看不下去,上前劝阻,但双方仍火药味十足。一时间,该路段出现交通拥堵,引来很多群众围观拍照。

    民警立即劝离围观群众,疏导过往车辆,并让双方和杨先生到警务站调查。

    在警务站,民警调看电视墙上监控,回放事发全过程。通过讲道理,司机张先生认识到自己不礼让斑马线有错在先,继而引发争吵,交通拥堵。民警也指出韦女士存在过斑马线低头玩手机,不注意观察车辆通行情况的错误。

    经民警耐心疏导,张先生夫妇和韦女士均认识到自己言行方面存在的错误。随后,张主动向韦道歉,双方握手言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