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我一开始是为了骗他而接近他 相处久了便动真感情
  • 我一开始是为了骗他而接近他 相处久了便动真感情

    时间:2018-11-15 18:14:5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我承认,一开始是为了骗他而接近他,但相处久了,我便动了真感情。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真正的骗子,居然是他!在这场爱情的骗局里,我才是最终的‘受害者’……”

    倾诉人:阿金(化名)女47岁广西人

    在线记录:佘玉冰

    1

    离婚后

    43岁是我人生的分水岭。那一年我离婚了。

    离婚前我是一个“清清白白”的家庭主妇,对丈夫忠诚,对孩子负责。可我万万没想到,这么多年的付出,换来的却是婚姻的背叛!

    前夫在外边有了其他女人。那女人比他小十多岁,是外地人。他们在网上认识,聊得火热,他为女人花了不少钱,甚至动用了我们存给儿子上大学的基金。

    被我发现后,他不但不思悔改,还干脆把那女人接过来,两人开始同居。

    婚姻至此,再维系下去也没有意义,我鼓起勇气离婚了。亲戚朋友都骂我傻,说我离婚前应该闹个天翻地覆,让他净身出户,然后把所有的钱都拽在手里。可我只分到了一套房子,几乎没有任何现金……

    我年纪大了,又没有工作,生活一下子就断了经济来源。我因此更恨前夫,恨那个破坏我婚姻的女人!

    我的一个姐妹“指点”我――“要不你也在网上勾搭勾搭男人?反正只是闲聊,又不用见面,能骗一点算一点。”

    我很排斥:“这不好吧?会不会犯法呀?”

    她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怎么算犯法?再说那些男人也是活该,谁让他们朝三暮四!”

    想想也有道理,我把对前夫的恨意,都转嫁到那些男人身上,情绪也得到了发泄。

    我开始“包装”自己,把自己的照片P得很年轻,谎报自己35岁,在好几个交友网站上留下联系方式,很快就有“鱼”上钩了。

    我加了几个男人,无一例外,他们都有家室。他们也不避讳这一点,有的很明确地告诉我,婚姻太平淡,就是想在网络上找找刺激。

    有的虽然遮遮掩掩,但我还是从他们的朋友圈里,查到了他们有妻有子的信息……

    和他们聊了一段时间后,我就开始问他们要钱了――撒娇,找各种借口,说讨好的话……他们有的很精明,一提钱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有的则很“入戏”,每次都按我的要求汇钱给我。

    我也变得越来越贪心,从一开始的几百到后来的几千,倘若被他们怀疑,我就立马拉黑他们,再物色新的对象。

    可这样的事情做多了,我也良心不安,害怕那些男人较真起来,报警抓我。我每天都过得胆战心惊。

    就在那个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叫老笠(化名)的男人。他50岁,他说他自己做点小生意,和妻子感情很不好。

    按他的话法,妻子就像个“母老虎”,结婚二十多年,从没给过他好脸色,他生不如死。

    既然他喜欢温柔的女人,在和他聊天时,我就尽量让自己显得体贴温顺,跟他说了许多柔情蜜意的话。

    可是老笠很“抠门”,我几次暗示他我缺钱,他都不主动给我。有一次我明着跟他说,他居然回道:“我的钱都是老婆管着,这样,过两天我想想办法……”

    可是两天又两天,他拖着就是不肯给。我很生气,想着要把他删掉,对他也不那么热情了。

    下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