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临桂区集中治理违建乱象让“金点子”落到实处
  • 临桂区集中治理违建乱象让“金点子”落到实处

    时间:2018-11-15 18:16:44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  作者:

      核心提示:近期,针对市民在“金点子”征集活动中提出的违法建筑问题,临桂区城市监察大队集中开展治理工作,拆除鲁山路、环湖路、翠湖居民区等地违法建筑8处,共计约200平方米,以查违控违高压态势,切实改善市民生活居住环境。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记者秦念 通讯员秦梓清)近期,针对市民在“金点子”征集活动中提出的违法建筑问题,临桂区城市监察大队集中开展治理工作,拆除鲁山路、环湖路、翠湖居民区等地违法建筑8处,共计约200平方米,以查违控违高压态势,切实改善市民生活居住环境。

      据了解,此前在鲁山路、环湖路、翠湖居民区等地,部分居民擅自用砖头、铁皮等搭建亭棚,损害集体利益,也影响了市容市貌。接到“金点子”投诉后,临桂区城市监察大队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对“金点子”投诉情况进行实地核查,确认属实后,对违反《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办法》、《桂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户主进行沟通教育、政策宣讲,告知其自行拆除。经多次劝导无果、规定期限内未自行拆除的,临桂区城市监察大队在政府组织下依法对其进行强制拆除,让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临桂区城市监察大队还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核查该区的违法建筑,并按程序依法拆除,维护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