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上林县一副镇长驾车回家 途中不幸坠河身亡
  • 上林县一副镇长驾车回家 途中不幸坠河身亡

    时间:2018-11-17 18:18:0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上林一副镇长驾车回家 途中不幸坠河身亡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敏)11月15日傍晚,上林县西燕镇一干部驾车回家途中,因省道二级公路正在修路,他开车走村道途经一桥梁时,不慎坠河溺水身亡。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干部姓邓,是西燕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副镇长,他的家在上林县城。当天下午,他下班后从镇政府大院开私家车回家。就在同一时间,一名吴姓同事也开私家车跟随在后。由于省道309宾阳至马山二级公路正在修路,路况不好,他们不走省道309二级公路,而是改走村道回上林县城。

    当两人一前一后驾车途经云桃村那克庄往塘昶村方向100米处的桥梁上时,吴姓同事亲眼目睹开车行驶在前面的邓副镇长驾车突然冲向桥右侧面驶入河沟里,车仰翻在水中。事发后,吴姓同事立即到桥上呼叫邓副镇长,没有应答。之后,吴姓同事呼叫周围群众,并打电话向镇领导汇报,镇政府迅速组织村干、附近村民展开营救。当晚8时5分,经多方努力营救,车辆被打捞上岸,但邓副镇长已无生命迹象。

    当晚11时许,上林县西燕镇政府有关人员向记者证实了此事。目前,西燕镇政府正在做家属安抚工作和后事安排。(读者某先生稿酬5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