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男子对20多名女子骗财骗色 骗取多人共约400万元
  • 男子对20多名女子骗财骗色 骗取多人共约400万元

    时间:2018-11-17 18:18:3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甜蜜 同床共枕谈婚论嫁

    震惊 如意郎君竟是骗子

    一无业男子编造各种身份,11年间对20多名女子骗财骗色,骗取多人共约400万元

    男子对20多名女子骗财骗色 骗取多人共约400万元

    谭某用于编造身份的个人照。

    男子对20多名女子骗财骗色 骗取多人共约400万元

    谭某与受害者的聊天记录。

    男子对20多名女子骗财骗色 骗取多人共约400万元

    谭某向受害者索取钱财的聊天记录。 受访者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邹财麟

    10月13日深夜,多名从广西各地赶来的女子聚集在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衡阳派出所报案,称她们多年来被同一男子欺骗感情和钱财,希望能将此人绳之于法。14日晚,在警方建议下,受害女子将该男子引出,民警将该男子抓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事发

    一条陌生短信惊醒“梦中人”

    10月6日,南宁市民吴女士正在满怀期待地计算着与交往了7年的未婚夫罗×相见之日时,突然接到一名陌生人添加微信好友的申请,备注写着一行字:“你被罗×骗了。”吴女士不以为然,顺手就把信息删了,但随后一条陌生人发来的信息,内容让她着实吃惊不小。信息里面有罗×与其他多名女子的亲密聊天记录、合照以及各名女子的联系方式。

    据事后调查,罗×其实姓谭。谭某的行径败露,缘于今年10月的一次醉酒后,他的手机被最新交往的对象林女士解锁翻查。林女士发现谭某11年间“脚踩多只船”,对多名女子骗财骗色。于是,林女士设法将所有信息偷偷收集起来,并和其他受害者联系。吴女士接到的陌生人信息,正是林女士所发。

    对吴女士,谭某自称是一名中校军衔的军官,但在别的女子面前,他又变身成为国家公安保密人员、高级官员……

    经过互相联系,10月13日深夜,多名女子从广西各地赶到南宁见面。大家打开各自微信一比对,发现自己的“爱人”都是谭某,于是就一起来到衡阳派出所报案。民警表示,该骗子行踪隐秘,不能打草惊蛇,得引蛇出洞。此时,一受害人想起谭某曾让她办理新的信用卡,于是就以办卡为由,约谭某于14日晚上8时在南宁市友爱路附近见面。谭某如约而至,民警现场将他抓获。



    下一页第[1][2][3]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