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中央电视台《乡约》节目在贵港港南区录制
  • 中央电视台《乡约》节目在贵港港南区录制

    时间:2018-11-20 19:03:43  来源:贵港新闻网-贵港日报  作者:

    贵港讯 11月18日上午,由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组主办,港南区委宣传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协办的《乡约》栏目在港南区行政中心前广场开展节目录制,50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

    《乡约》是央视目前唯一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访谈节目,由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主持,为主嘉宾选择三位高匹配度的嘉宾现场说媒。

    活动现场,主持人肖东坡和嘉宾拉家常,与观众互动,诙谐幽默的语言、机智灵敏的反应,引得观众笑声朗朗、掌声不断。节目以访谈、互动、表演、模拟、展示等接地气的方式让男女嘉宾互动交流,加深了解,现场氛围充满生活气息和乡土情怀。

    本次节目录制,为港南区的未婚青年男女提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借机展示了港南区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旅游资源、经济发展和特色产业。据了解,本期节目将于12月底在中央电视台七套与全国观众见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