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扬帆新时代 锦绣新广西》崇左篇广受关注
  • 《扬帆新时代 锦绣新广西》崇左篇广受关注

    时间:2018-11-20 19:04:06  来源: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作者:

    本报崇左讯(记者 李鸿熙) 由广西电视台、崇左电视台联合拍摄的大型特别节目《扬帆新时代 锦绣新广西》崇左篇《山水崇左 甜蜜边关》11月19日上午10点在广西卫视、广西新闻频道、崇左综合频道首播,受到广泛关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电视台携手全区14家电视机构,推出大型全媒体特别节目《扬帆新时代 锦绣新广西》。《扬帆新时代 锦绣新广西》崇左篇《山水崇左 甜蜜边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的“做足‘边’的文章”的殷殷嘱托,重点介绍崇左如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边”的优势,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城市,开创南疆繁荣稳定和谐安宁新时代。节目按照“稳边固边”“一路向南”“甜蜜事业”“根祖文脉”“生态旅游”的脉络,通过创新手法和独特视角,为观众全方位呈现了一个魅力四射的边关之城、壮族之城、生态之城和甜蜜之城,感受南疆国门新城崇左的英姿勃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