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全民乒乓球大赛南宁开赛 各路高手争夺总决赛资格
  • 全民乒乓球大赛南宁开赛 各路高手争夺总决赛资格

    时间:2018-11-20 19:06:5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

    乒乓球爱好者展开争夺。 韦峭 摄

    昨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广西体育总会等单位主办的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2018全民乒乓球黄金大赛广西赛区在我市拉开战幕,来自广西各地的32支队伍争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创办于2012年的全民乒乓球黄金大赛是一项面向乒乓球爱好者开放的全国性业余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事。今年,赛事不仅在国内设置省区赛,还在马来西亚、越南设有赛点,总共16个赛区。广西赛区争先组的优胜队伍,将有资格参加于12月2日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争夺黄金大奖。

    广西乒乓球联合会会长吕元龙介绍,今年是全民乒乓球黄金大赛在广西设置赛区的第二年,分成争先组和大众组进行。前世界冠军、著名乒乓球教练谢赛克也来到比赛现场观摩。他表示,广西需要有更多类似这样的赛事,让广西乒乓球爱好者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去,与区外高手交流学习。(记者韦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