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冷空气持续发功!南宁在“穿不穿秋裤”边缘试探
  • 冷空气持续发功!南宁在“穿不穿秋裤”边缘试探

    时间:2018-11-20 19:06:51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有人说,南宁是个“魔幻”的城市,天气阴晴不定,气温骤变不停。身处11月的南宁,你是否也经历了“别人笑我穿太厚,我笑别人冻太透”的小尴尬?偏南气流助力,冷空气持续发功,南宁也凉意明显,将打破“毛衣与短裤齐飞,背心棉服共一室”的僵局。气象部门预计,21日之前,南宁市最低气温在15℃、16℃左右,最高气温也只有19℃。

    随着冷空气扩散影响到桂南及沿海地区,昨日南宁不见了阳光的踪迹,单薄的衣服已经挡不住侵体的寒意。昨日上午11时,桂南大部的气温较前一天同时段下降了2~4℃。14时,南宁市各县区平均气温在18℃左右。而在中国天气网制作的一份“秋裤预警地图”中,昨日南宁悄悄出现在了秋裤预警地图的秋裤分界线上,网友直呼:“要么穿,要么不穿,请你不要在秋裤边缘试探!”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南宁气温为16~19℃,东北风1~2级,小雨。市民雨天出行注意行车安全,睡时注意添被,出门适宜穿薄外套类衣物。无论穿不穿秋裤,都要注意添衣,做好保暖工作。

    另外,未来几天的天气都比较阴凉,偶尔飘起的小雨或许会给出游带来一些小的阻碍,出行的市民记得携带雨具。周末还余一天,没有外出计划的市民也可以选择宅在温暖的家中好好休息,迎接新一周的工作。(记者 廖欣 实习生 文宏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