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2018年"绿城青少年电视台"十佳小主播选拔赛落幕
  • 2018年"绿城青少年电视台"十佳小主播选拔赛落幕

    时间:2018-11-20 19:08:31  来源:南宁新闻网  作者:

    “十佳小主播”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

      南宁新闻网讯(记者 庞丽娜)11月17日,2018年“绿城青少年电视台”十佳小主播选拔赛决赛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举行,从全市150名参加海选脱颖而出的40名青少年进行了精彩的角逐。

      比赛邀请了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主任播音员,广西首届广播电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张永阳;广西电视台影视频道《看电影》节目制片人、主持人陈果;国家一级播音员,南宁人民广播电台1014新闻台频率副总监,广西文促会南宁朗诵委员会委员王晓巍;广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910王牌少儿节目《小螺号》节目制作人、主持人,广西普通话推广大使程雪;广西师范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王雪瑶作为评委。现场气氛活跃,选手通过分组朗诵、连词成段和新闻模拟播报等环节来表现自我。选手们各展所长,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孩子们有的伶牙俐齿、有的活泼俏皮、有的睿智沉稳,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过程中评委认真评分,并对每一位选手做出点评,让孩子在比赛中更了解自己的优、缺点,在今后的播音主持道路越走越远。组委会最后将按照分数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分数前十名的优秀选手获得了2018年“绿城青少年电视台”十佳小主播荣誉称号,并当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是南宁市第二十五届“希望之星”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南宁市大型活动协调办公室、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少年先锋队南宁市工作委员会主办,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比赛旨在充分展示八桂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为契机,进一步丰富首府青少年课外文化生活,发掘选拔具有主持特长的青少年,促进当代青少年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