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市民盼给园博园花草树木配“身份牌”
  • 南宁:市民盼给园博园花草树木配“身份牌”

    时间:2018-11-20 19:17:29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市民体验园博园后建言献策 盼给花草树木配"身份牌"

    昨日,南宁园博园开展试运行压力测试,许多市民在抢“鲜”游览体验后,纷纷积极建言献策。园方表示将会根据市民的建议意见,对交通出行、停车场地及园区游览等进行优化,待正式开园后让市民游客可以更加轻松便捷地游览。

    市民体验后积极建言献策

    昨日南宁是个雨天,有时雨势还比较大,但在南宁园博园游览的市民热情高涨。市民邓女士与父亲带着全家来到南宁园博园,抢先体验游览园博园。“风景太美丽了。”邓女士一家仔细地游览了园区,对美景赞不绝口。

    广西旅游摄影协会理事卢伊琳特地背着摄影器材到南宁园博园拍摄,“期待好久了,今天终于可以先来体验拍摄。我要把园博园的每一处美景都拍下来”。

    经过一番游览后,许多市民就自己的体验给园方建言献策。市民苏女士建议道:“园区内的厕所比较少,除了固定公厕外,一些移动公厕分布不是很全面,希望能增设移动公厕。”据悉,目前南宁园博园内有12座固定公厕,此外还设有200座临时移动公厕。

    “园博园园区的花草树木太多了,都非常美丽,但有很多都叫不出名字。能否多一些介绍名录,简要介绍植物的产地、特性等,向游客市民科普相关知识。”市民杨先生说道。

    B02线公交最快间隔4分钟发车

    当天,到园博园参加试运营压力测试的不少市民游客是选择乘坐BRT2号线(B02线)前来。市民王海花告诉记者,他们一家老少9口人早上从西乡塘广西民族大学乘坐地铁1号线转乘2号线,在金象站出站后就到了B02线起点站,40分钟后顺利到达园博园东大门。

    南宁市白马2号线快速公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智恩介绍,B02线路西起银海大道的银海玉洞路口,终点为园博园东大门。全长17.2公里,沿途设17对站点,沿线15座人行天桥和1座人行通道共设置77部自动扶梯、44部垂直电梯,方便乘客出行。

    待园博园正式开园后,B02线路将有25辆12米和5辆18米的公交车投入运营。园博园展会期间,B02线路预计最快4分钟间隔发一班车,收班运营时间为23时。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