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洗衣晾不干?柳州阴雨天将止步多云天气有望回归
  • 洗衣晾不干?柳州阴雨天将止步多云天气有望回归

    时间:2018-11-20 19:22: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龙城的朋友们对近期的阴雨连绵应该感到倦了吧?但这雨步就是不愿收,还依然下得乐此不疲。伴随着降雨而来的湿冷,抵挡不住的小伙伴早已穿上秋裤。不过,这样的天气,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陷入了“冷了没有衣服穿,洗了却晾不干”的死循环。何以解忧?唯有晴天。记者昨天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这个转折可能发生在22日,多云天气有望回归。不管太阳是否愿意露脸,起码雨是止步了。

      这雨自打11日以来,就赖上了柳州。虽然雨看上去很小,每天分时段随机飘洒,雨量不够,耐力来凑,一场雨能下好几天。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要怪就怪冷空气近日“串门”太频繁,虽然势力不强,但架不住总来。一来,冷暖气流相看两都厌,一言不合就开打。我们就遭殃了,不仅要忍受衣服晾不干、路上湿滑滑的烦恼,更要抵挡气温的波动。爱过方知情重,冷过才知谁狠。尤其是北方的小伙伴领教后才知道,“比起干冷,湿冷才是真的冷”。喏,有气温为证!气象部门统计资料显示,连日来,市区原先“2”字头的最高气温基本被浇灭,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市区最高气温还不到17℃。

      “双十一”过去一周了,不知有多少小伙伴,一边收着快递,一边为自己买了秋裤等保暖装备的明智之举点赞。  

      这雨再下去,也总得有个头吧?是的,希望的曙光将在感恩节这一天到来,还真会挑日子。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1日前持续阴雨湿冷,预计22日开始多云天气重新上线,不过到了眼下这个时节,别想着雨停了气温又可以回升到穿短袖的时光。届时,最高气温上升至20℃左右,还是要注意添衣保暖。  

      雨雾天气多,道路湿滑,能见度差,特别是近期交通事故有点多,气象专家提醒大家出门要注意小心慢行。

      记者 李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