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西幼师喜迎建校80周年
  • 广西幼师喜迎建校80周年

    时间:2018-12-12 08:09:5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幼师喜迎建校80周年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余锋通讯员 曹仕燕)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12月7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学前教育学术交流活动,校友、师生代表等共计80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广西幼师新发展。

    此次广西幼师在建校8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中突出了张雪门思想传承、学前教育学术交流、优秀民族文化展示等亮点。同时,举办了张雪门幼教思想研究与实践座谈会,邀请学校创始人张雪门外孙女焦万曼讲述张雪门办学经历与教育理念。

    80年来,一代代广西幼师人秉承“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励精图治,潜心育人,为社会培养了10多万名幼教人才和社会精英,成为了广西幼教师资培养的主力军,其积极开展“工学结合,校园(企)合作”“道技融合、业师同授”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在全国同行中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