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梧州市龙圩区:“童声颂廉”送祝福
  • 梧州市龙圩区:“童声颂廉”送祝福

    时间:2018-12-12 08:10:02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龙圩区:“童声颂廉”送祝福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梧州讯(记者 梁乾胜通讯员 钟坤莹)“六十年沧海桑田,八桂大地欣向荣”。12月8日,梧州市龙圩区纪委联合该区教育部门举行“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2018年梧州市龙圩区‘童声颂廉’”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青年少年讲故事、制作手抄报、书画展等多种形式共同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在讲故事中,学生们以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讲演,表达了对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深深祝福。以“庆祝”为主题制作的手抄报、书画展,描绘出了八桂大地飞速发展的图画,展示了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介绍,今年9月以来,该区开展“家家颂廉、班班颂廉、校校颂廉”的活动,共有74所中小学、近万个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小手拉大手”,从小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清正廉洁的思想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