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桂林:喜迎大庆氛围浓
  • 桂林:喜迎大庆氛围浓

    时间:2018-12-12 08:10:1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桂林:喜迎大庆氛围浓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桂林讯(记者 韦宏宁通讯员 李辉朝)连日来,桂林市临桂区主要标志性建筑、各大路口、城区主次干道鲜花盛开、红旗飘扬、灯笼高挂,路边广告牌悬挂起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标语横幅,到处洋溢着喜庆气息。

    12月8日上午,市民刘明华带着孩子看喷泉和花坛,与“欢欢”“喜喜”的造型合影。她说,自治区迎来成立60周年,全家人都非常高兴,他们年轻一代充分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如今,广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居环境越来越好,他们对广西的未来充满了憧憬。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该市在重要公共场所组织设计、摆放喜迎大庆的造型、花坛等节日景观,利用灯旗、大型户外广告牌、LED显示屏、楼宇电视等进行立体式宣传。目前,该市各县(区)已完成了“红旗一条街”的打造,各单位通过LED电子显示屏等播放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标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