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中央民大发布创意视频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
  • 中央民大发布创意视频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时间:2018-12-12 08:10:17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中央民大发布创意视频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中央民大发布创意视频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前夕,中央媒体通过集中采访报道等形式聚焦广西60年来的巨变和发展成就,民族院校也通过不同的方式送上祝福。12月8日,中央民族大学各民族师生策划和组织拍摄制作的创意视频《广西是个好地方》正式发布。

    壮美广西六十载,大地飞歌贺华诞。创意视频中,56个民族的师生,载歌载舞从首都北京发出对广西的热情祝福。伴随着《大地飞歌》的婉转旋律,各族师生以歌曲、舞蹈、书法、祝福语等各种形式表达着民大与广西那份跨越60年的不解情缘。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广西送去一份生日厚礼,学校数百名教职工和学生都参加了《广西是个好地方》创意视频的拍摄,学校工会合唱团、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等大学生社团倾情加入到视频的拍摄中。

    (关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