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冷雨中小伙子骑电动车摔伤 热心市民纷纷帮报警
  • 冷雨中小伙子骑电动车摔伤 热心市民纷纷帮报警

    时间:2018-12-12 08:13:1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冷雨中小伙骑车摔伤

    热心市民纷纷帮报警

    民警和医护人员及时赶来救助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王昌满)寒风冷雨中,小伙子骑电动车摔倒,鲜血直流。12月8日早上6时30分左右,多位市民路过柳州市红光大桥桥北头时,看到这一幕后纷纷拨打110报警。

    接到警情指令后,城中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及120医护人员先后赶至现场。事发地位于红光大桥桥面由北往南方向的桥面弯道处,只见电动车车头受损严重,外壳碎片跌落一地,车钥匙还在电门锁上。小伙子则躺在非机动车道边痛苦地呻吟,额头上鲜血直流。

    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在旁边设置安全警示锥筒,并配合医生将小伙子搀扶至桥面的人行道上紧急处理。经医生检查,小伙子前额、脸颊、眉骨等多处跌伤,失血较多,手、膝盖等处擦伤。

    在寒风细雨中,小伙子冻得瑟瑟发抖,且脸色发白。在民警的配合下,医生在现场对伤者进行简单伤情处理后,及时将他送医院检查治疗。

    据了解,受伤的小伙子自称姓兰,今年20岁,住在柳南区航四路。小兰说,当时他骑电动车行至弯道处,遇险情处置不当,加之早上视线不清,路面湿滑,不慎摔倒跌伤,幸好有热心群众帮他报了警。

    目前,小兰已脱离危险。民警和医生根据小兰提供的联系方式,已通知其父亲赶至医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