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贵港广大干部群众畅谈收看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感想
  • 贵港广大干部群众畅谈收看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感想

    时间:2018-12-13 17:26:09  来源:贵港新闻网-贵港日报  作者: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畅谈收看自治区成立 60 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感想

    继往开来加油干 开拓创新圆梦想

    贵港讯 12月1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南宁举行,大会回顾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繁荣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广西的成功实践,表达出各族儿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共同心愿。我市各界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实况直播,畅谈振奋喜悦之情,纷纷表示要继续奋斗,“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让广西的明天变得更加美好。

    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直播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喜悦时刻。当天下午3时,50多名贵钢工人集中会议室收看大会盛况。“通过直播,看到广西60年来变化巨大、成果丰硕,感受到我们全区各民族非常团结,经济快速发展,人民幸福感大幅提升,我既感慨又骄傲。作为一名贵钢人,我会继续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出更大的贡献。”贵钢集团轧钢厂导卫装配工人郑庆温感慨万分。

    该公司企划与人力资源部年轻职工冯范说:“60年来,各族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提高,作为广西人,我非常自豪。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12月10日下午,郁江两岸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员工集体收看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直播。该项目副经理高岭感慨道:“60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城市越来越漂亮,我们集团与贵港、桂林、防城港等地政府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广西建设得更加美丽,助推广西经济腾飞。”项目工程部主管曾文文说:“作为一名奋战在基建一线的员工,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顺利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是我们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上的最好礼物。祝愿广西再次腾飞!”

    在大庆放假期间,南方电网公司贵港供电局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大庆期间用电安全提供保障。12月10日下午,轮班结束的员工也集中观看了自治区大庆网络直播。调度员莫深森感慨道:“看着自己的家乡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得越来越好,公路铁路高速路越修越多,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作为一个广西人我感到非常自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