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12月17日南宁暖阳全面正式上线 最高气温回到20℃
  • 12月17日南宁暖阳全面正式上线 最高气温回到20℃

    时间:2018-12-18 17:31:3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晴,20℃!如果说昨日的暖阳只是预热,那么,今日的暖阳将全面正式上线。今日,最高气温回到20℃,大家将踏着灿烂的阳光进入新的一周,阳光再次洒向土地,大家可以抓住晴好的天气出门晒晒太阳,洗洗衣服晒晒被子。

      昨日,大家感受到阳光带来的温暖了吗?昨日上午,南宁的天空还有些阴沉,太阳偶尔露露脸,然后又羞涩地躲回去。到了下午,久违的太阳终于大大方方地露脸了,天空湛蓝,白云悠悠,久违的“南宁蓝”再现。“太阳出来了!暖了好多了!”市民胡先生说,北风轻拂暖阳照,在南湖边晒晒久违的太阳特别舒服。

      相比前几天低温阴雨的天气,昨日的暖阳真是舒适了不少。有了阳光,无论是体感温度还是“心情温度”,都大大提升。午后的阳光更是格外温暖,就连赶路的行人都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想驻足多做停留。这样有着阳光、蓝天的日子,大街上,不时有人甩掉薄外套,舒舒坦坦地晒着太阳。

      如果说16日的太阳只是预热,那么,17日的暖阳将全面正式上线。未来两天,广西地面受高压脊控制,雨水将暂时告别广西的天气舞台,全区都将迎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久违的阳光再次洒向八桂大地,气温也步步回升,大家可以抓住晴好天气出门晒晒太阳,洗洗衣服晒晒被子。

      南宁气象台预计,16日晚至17日,多云转晴,10~20℃,东北风1至2级。未来几天,最高气温回升到20℃以上,但早晚温差还是有点大,大家还是要注意添衣保暖。

      在高压脊控制的地区,常伴有辐射和下沉运动,在高压中心附近,多出现晴到少云天气。此番南宁的晴好天气是受到高压脊的影响。难得的好天气,适合出门游玩,缓缓冬日里的沉闷心情。(记者 赵金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