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蝉联“美丽山水城市”称号
  •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蝉联“美丽山水城市”称号

    时间:2018-12-18 17:32:5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年会闭幕

    南宁蝉联“美丽山水城市”称号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邓盛龙)12月16日,在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年会闭幕会上,随着一幅幅量身定制的水墨山水画纪念证书打开,2018“美丽山水城市”正式发布。作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山水城市样板,南宁等12个城市上榜。南宁也是我区惟一获此殊荣的设区市。

    “美丽山水城市”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组织开展。2017年,该榜单首次发布,惠州、南宁、大连等12个城市入选。今年,梅州、南京、南宁、海口、宣城、三亚、延安、绵阳、绍兴、西双版纳、常德、林州等12个城市上榜。南宁也成为全国惟一蝉联此项殊荣的城市。

    近年来,南宁市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以“治水、建城、为民”的城市工作主线,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绿城品质升级。专家认为,南宁自然山水美如画,工作务实有作为,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典范之城。

    闭幕会上,通过了《生态文明・南宁宣言》,倡议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据悉,明年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将在湖北省十堰市召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